這次因友人去韓國,所以搞到了這罐韓國SUNGBOON EDITOR綠番茄緊緻毛孔安瓶,好像當地在做1+1活動所以和購買下來才200多塊台幣就入手,超划算耶比~!

韓國SUNGBOON EDITOR綠番茄緊緻毛孔安瓶開箱!真

🔺外觀我真是給到200分,質感美炸天😍

 

先來個懶人包:(個人感受)

味道🌟🌟🌟🌟🌟

質地🌟🌟🌟

吸收🌟🌟🌟🌟

保濕🌟🌟

 

先來大力稱讚這個綠番茄的味道,本人超級愛!滿天然的番茄味哈哈哈哈,香精味道沒有很重,對!味道就是你現在腦中想像的番茄味道。

質地偏黏稠,很像是水果爛掉的汁液,但因為吸收速度很快,所以沒有造成困擾,個人不排斥,經實測會跟粉底液打架機率高哈哈哈哈哈(目前使用植村秀、DIOR的粉底液)
 

韓國SUNGBOON EDITOR綠番茄緊緻毛孔安瓶開箱!真

(上手效果實拍,無修圖)

韓國SUNGBOON EDITOR綠番茄緊緻毛孔安瓶開箱!真

(延展性很好,吸收速度快到爆炸)

吸收速度快到有點驚人,幾乎是我推開後皮膚就吸收完了,以我手上有的精華來說是吸收第一名!

但我不確定是吸收速度快還是揮發掉了,因為成分中好像含有酒精,對酒精會敏感的可能要斟酌一下~(本人塗完事沒事啦)

 

以我買到的這個價格來說個人覺得有值得,CP值算蠻高,但回購的部分還需再評估,

以精華來說我覺得表現不錯,但毛孔緊緻效果我覺得不太明顯,有可能是要用個3瓶才有效果?


2024/04/05 更新!縮毛孔的效果我覺得有出來!!!!!
cp值真的超高的一瓶精華,本人目前是早晚各擦一次,皮膚暗沈和毛孔粗大的問題有明顯改善!大家可以衝一瓶給他機會~!
連假回南部去掃墓,曬傷過後就有比較注意皮膚補水,每天擦這瓶覺得有修復比較快(每天就是這瓶精華+乳液)
整體用下來還算滿意,沒意外的話我會再回購,這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awesometh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