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愛用小物分享

1.東璧堂 珍珠薏仁紅豆錠/回購確定✅

這款真的滿猛的,本身是易水腫體質,只要前一天晚上有吃到比較鹹的食物,隔天絕對腫八圈。

開始吃了之後,是一開始沒感覺,但同事都說我的臉真情實感的在快速縮小(體重沒什麼變化,但臉真的不腫了)滿神奇,

變白的話是沒啥感覺,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本身比較白所以無感。

東璧堂紅豆薏仁錠消腫超有感!全清未來沙拉肚子變超平!燕窩酸益

 

2.好好生醫的燕窩酸益生菌/還有兩盒不確定會不會回購

衝著摯愛陪沈團的聯名團購買的!

一開始是抱著「排便」的心態去吃,但⋯⋯⋯完全沒效(這邊不怪好好生醫,本人吃啥益生菌都沒效^_^)

詢問了沈,他跟我說這個菌種是比較針對漂亮?吃了之後臉真的比較亮,而且也好好吃⋯⋯?(排便的話是❌變漂亮⭕️)

東璧堂紅豆薏仁錠消腫超有感!全清未來沙拉肚子變超平!燕窩酸益

(因為開過那盒被我拆的非常破爛,所以拿全新的來拍)

 

3.全清/回購確定✅

如同上面所說,本人是一個排便率很低腸子很沒用的一個人類,如果放著不管我體內的年菜可能放到228都還沒出來😍

剛好沈年前有開團全清,非常敢嘗試ㄉ我就下單了7條試試看(還不是下單兩條?)

效果真的超滿意,多到屁股不用出力,就一直有屎跑出來的程度!

給同事試了之後他也是回購,媽媽也說上很多(很愛推廣)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芭樂汁,顏色有點恐怖哈哈哈哈哈,喝完之後六小時就會感覺肚子在辦運動會,但你不會痛(很神奇)

便秘人真的可以給他一個機會!!

東璧堂紅豆薏仁錠消腫超有感!全清未來沙拉肚子變超平!燕窩酸益

 

4.曼秀雷敦護唇膏/回購第三條✅

一定要買擠的!不要買旋轉推出來的那種!

擦起來的感覺滿涼的,有種修護的感覺

非常保濕滋潤!味道也不會讓人害怕(打趴一堆專櫃)

睡前敷隔天起來不會口吐白沫一圈白死皮在嘴巴門口!

嘟嘟唇打造就靠它(如果要旋轉那種的話推薦另一款,太難買了就懶得寫)

東璧堂紅豆薏仁錠消腫超有感!全清未來沙拉肚子變超平!燕窩酸益

arrow
arrow

    @awesometh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