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再度更新!

某天上班,老闆娘突然拿了這一顆氣墊粉餅來送我(可能覺得我已經被生活摧殘的人老珠黃

老實講,我不認識這個品牌,所以可能會很主觀的去評價這一顆氣墊粉餅。

開箱!韓國美妝品牌TIRTIR氣墊粉餅!個人淺見開箱!韓國美妝品牌TIRTIR氣墊粉餅!個人淺見開箱!韓國美妝品牌TIRTIR氣墊粉餅!個人淺見

 

研究之後,發現這次收到的色號為【21N IVORY】在收到禮物的當下有先詢問色號方面的問題,因為怕色號太白會很像女鬼==(但這款好像是偏亞洲人正常膚色再白一點點)

 

個人使用心得:

 

味道方面跟日本極潤的乳液滿像的,不會有太強烈的香精味,不難聞但也不到加分的程度,有點像是印象中日本街頭的味道,形容得超爛笑死,跟以往用過的氣墊粉餅比起來,味道弱了一點(這邊必須大力讚揚雅詩蘭黛的味道一極棒)

 

遮瑕程度中上,沒有重大瑕疵應該都遮得住

有先在手上測試過敏反應,所以在手背上有痣的地方拍開一小片,遮暇效果如下圖。

開箱!韓國美妝品牌TIRTIR氣墊粉餅!個人淺見

(是我拍攝問題還是我的IPHONE12太爛==好滅火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妝感不會到太斑駁上起來也不會有龜裂感,但如果是追求水嫩感這顆絕對不會被提起。(雖然說官方說妝感是奶油肌,但本人不給過。)

上妝的質地有點太黏了,感覺所有空氣中的灰塵全部都被我的臉一網打盡... 建議一定要再上個蜜粉定妝(定妝噴霧齁不住)

但他真的超級防水,噴水實測後,水會變成水珠在肌膚上再滑落,把水按壓乾之後完全沒掉妝!!(但感覺他一定要用卸妝油才洗得乾淨,見仁見智囉~)

 

優點防水能力強、遮瑕度好、不易脫妝、外觀炫砲、粉撲形狀方便上妝邊邊角角(鼻翼)、價格親民

缺點外觀太大不易攜帶、上妝後質地太黏

 

中規中矩的一顆氣墊粉餅,以開架美妝產品來說表現的中上,會持續使用到它凋零為止。

 

滿可以理解在冬天乾冷的國家像是韓國、日本...等等,這顆絕對是擋的住非常夠用,但我們必須認清我們生活在一個天氣像甲方爸爸心情一樣搖擺不定的潮濕台灣,想入手這一顆的人可以想想自己追求的妝感是什麼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awesometh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