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本人是細軟髮,每天早晚各洗兩遍頭髮到晚上還是會出油 程度小恐怖的那種,睡前洗完澡早上起床頭髮還是油到很像一頭怪獸超恐怖,頭皮還會泛紅長小膿包,頭皮毛囊炎(想得到的問題我都有😍)

 

從小就知道自己長大應該會是禿頭的體質哈哈哈哈,頭髮不多又容易出油,經過社會的摧殘之後真的所剩無幾(誇飾法)而且也一直不覺得自己頭髮很少,

連同事都跟我說我頭好像有點禿(下方有對比照)

 

開始正視這個問題是過年前去剪頭髮,髮型師跟我說我的頭髮又更少了,我真的是當場哽咽笑不出來..哈囉我的毛囊你能不能爭氣一點^^?

剪完頭髮回到家就開始找生髮的方法,但我覺得應該是跟臉上皮膚一樣,要先解決生病的地方,所以是先去皮膚科拿藥,把小膿包治好,但髮量看起來還是很悲傷,跟我月底皮夾裡的鈔票一樣『很少』,開始谷歌搜尋:生髮液、長頭髮吃什麼?

 

偶然看到『沐塔』這個牌子,因為包裝滿漂亮的(跟落X比起來啦)就點進去看看,看到產品廣告裡面有髮量激增、爆毛 這種關鍵詞我就直接腦下單😍(其實也不算做功課,髮量被逼急了)

我直接下單了:兩瓶洗髮精(純淨控油洗髮精)+微光森林奇蹟煥活精粹 花了1972啦(不便宜但也沒有很貴)

不得不說,出貨速度真的有點不快哈哈哈哈好像等了14個工作天,可能是賣太好了(命不夠長等不到收貨)

沐塔洗髮精實際使用情況,禿頭狀況明顯改善,內有前後對比圖!

(收到貨的當下,還以為自己下錯單哈哈哈,東西也太多?)

純淨控油洗髮精的香氣聞起來很有森林的感覺,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哈哈哈哈,很舒服很放鬆,大家一定都可以接受的味道,起泡效果也是非常好,洗後頭皮不緊繃,灰塵和油油的頭髮都被洗得很乾淨的感覺~!質地不是乳狀的,按壓一次可以整顆頭,我自己是習慣洗兩次啦,洗得比較乾淨!

把頭髮擦到半乾後,在稀疏的地方噴上精華,我是噴頭髮漩渦的那個地方還有瀏海掀起來的髮際線!噴完後按摩一下就可以吹乾了!

 

洗了兩個月,覺得頭皮狀況有比較穩定!不再膿包亂亂長,泛紅狀況也消很多(不確定是不是這個關係,因為我有擦藥)

同事也說我的頭髮有長出來有變多的感覺(好爽)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對比圖😌(超赤裸)

沐塔洗髮精實際使用情況,禿頭狀況明顯改善,內有前後對比圖!

這個對比是不是超有感!!!!上方超恐怖哈哈哈哈哈

謝謝沐塔讓我終於可以鞠躬道歉不怕被人家看到頭皮😆 目前是會定期回購直到遇到比他有感的洗髮精為止。

分享給所有禿頭夥伴,預防勝於治療,祝大家都頭髮多多!

arrow
arrow

    @awesometh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