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卡過陰?本人是一個遇到不合理現象就會想辦法說服自己是自然現象的人😌(鐵齒)

但有的時候還是不要不信邪,寧可信其有,抱著尊敬的心面對這一切(我應該有)會對自己比較好。

 

在某一天夜跑的時候,經過了家裡附近一戶人家,那時工人正在搭棚架、準備飲料塔以及有些人在摺蓮花,遠遠的沒看到「奠」字,也沒有白燈籠以及所有印象中辦喪事會用到的道具,所以就沒有避諱的跑過去。

 

運動完回到家後,沒啥特別的事情發生,正常洗澡睡覺,隔天一樣沒有遲到的去上班,但早上開始就吃不下飯(一顆饅頭都吃不完,瘦死)晚餐也沒跟同事叫飯,一整天只喝了半杯奶茶回到家也不會餓,還以為身體自動開啟減肥模式,很荒謬卻沒去處理。

 

接下來幾天,上班的日子身體都呈現上述的狀態,直到休假日想說自己應該是感冒要去看醫生,回到了龍岡,一開門奶奶就說:「你卡到陰,臉色慘白,要去處理」我到此刻才恍然大悟,想到應該是那晚經過那戶人家,但同時也覺得應該只是感冒吧?

心裡還想說如果卡到陰的話感覺很潮,還大言不慚的說假如卡到會變瘦的話,那就讓他卡久一點再去處理(放肆到不行)

 

結果晚上睡覺就夢到了有兩個女生來找我,悄悄話貼在耳邊說:「欸!這一切都不是偶然喔喔喔(回音)」講完給我在那邊笑,我在夢中我真的是氣死兼嚇死⋯^_^

 

大家是不是以為隔天我就會去處理了?沒有,完全沒有😌

 

是過了幾天竟然夢遊了,半無意識的叫生活用品熊貓外送(我知道自己在做這件事,但其實大腦完全沒有想要叫外送,很奧妙的感覺很難形容)

司機在我家附近繞了很久,2分鐘的車程給我騎了10分鐘,好不容易找到了之後,他跟我說我的定位一直亂跳,找不到我在哪(我還想罵他是不會看地址嗎)

結果他道歉完之後竟然跟我說:「外面有人在辦喪事設靈堂,我不敢騎過去,你最近自己也要注意點」我幹你娘這到底是不是一個sign!(不可能全宇宙都在提醒我,我還裝沒看到吧)

 

重陽節那天,家裡有拜拜,在燒金紙環節的時候,怎麼樣都擲不到筊,最後問出來的結果是家裡祖先叫我要注意身體(趕緊去收的意思)

也就在當天,我終於去處理了,把燒過的浮水全身撒一撒,點香請家中神明幫忙,淨化過身心靈之後,我又是一個活蹦亂跳的人!

總覺得這一切很神秘,距離上一次遇到這種事是在當兵的時候被鬼跟(也很好聽),還以為已經脫離最常督丟鬼的年紀了(五專時期),真好笑根本沒。

arrow
arrow

    @awesomethi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